好久没写啦!忙于各种乱七八糟的事。今天是来深圳的第54天,依旧无业游民,浑浑噩噩,不知所措,想想真是可笑,竟然连入行的机会都没有,但是并不想放弃,因为这是我所喜爱的编程!
回归正题,页面回弹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,只是之前没有接触,或者说是缺乏分析的思维,大概练得多了,会好些吧!
先分析下大概的思路,回弹效果分两部分。 第一,当页面滑至边顶部或底部时,还可以继续滑动。 第二,滑动完成,也就是手指离开屏幕时,页面回弹至原来的位置 。
实现起来也比较简单,下面直接贴代码(带详细注释),相信都能够看得懂。
